cn阿玥玥Aya,日常高p,鸽子精选手,什么cp都浅浅嗑一口

近期主产HP/原神,请不要在我这里玩相关角色烂梗,私信评论区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!

很喜欢小斯卡曼德先生,GGAD和罗赫不拆不逆

阴阳怪气全员推,某幻激推

其实主业是考斯普雷。?

【all岳】一些意义不明的东西

※梗来自别人,cp是all岳,前两条大约是乙女向吧

01

       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躺在床上,岳明辉也躺在床上,四舍五入一下我们躺在一个床上。

02

     喝水的时候,我用杯子喝,岳明辉也用杯子喝,四舍五入一下我们俩用同一个杯子喝的水。

03.

      我喜欢岳明辉,我也喜欢卜凡木子洋灵超,四舍五入一下岳明辉也喜欢卜凡木子洋灵超。

04

      我想嫁给岳明辉,我也想嫁给灵超,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岳明辉想嫁给灵超。

05

      我觉得岳明辉太瘦了,木子洋最近也因为劳累变瘦了让人心疼,四舍五入一下岳明辉觉得木子洋最近太累了很心疼。

06.

      我觉得岳明辉太可爱了,我觉得灵超就是小天使,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岳明辉觉得灵超太可爱了就是小天使。

等着被槽(小声bb)

评论(7)
热度(43)

© 鸽姬阿玥玥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