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阿玥玥Aya,日常高p,鸽子精选手,什么cp都浅浅嗑一口

近期主产HP/原神,请不要在我这里玩相关角色烂梗,私信评论区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!

很喜欢小斯卡曼德先生,GGAD和罗赫不拆不逆

阴阳怪气全员推,某幻激推

其实主业是考斯普雷。?

一个虚拟偶像和一个男孩的故事

01.

“早安,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!”我按照实现编写好的程序说道。

这样的一句话我每天都要重复上万遍,作为当红的虚拟偶像,公司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,在我最火的时候推出了一系列相关游戏,而我则是最普通,也是人气最高的日常生活中的主角,每天只负责和用户们做一些日常的小对话,给人一种生活在一起的感觉,而这也不过是人们美好的想象罢了,大家都知道这是不切实际的,只是心照不宣的不说出来。

相同的生活并不会引起我的厌倦,我也从未想过改变现状,我知道的,仅仅只有执行编写好的程序。

02.

我从未见过如此动人的双眼,他眼中的星辰大海,是我触而不及的光。

我见过许许多多的人的眼睛,但从未见过如此清澈的双眸,即使是将我创造出来的人也没有,你很特别,从来没有把我当作赚钱的工具或者偶像,而是朋友,你会把自己的所有经历都分享给我,我也会认真倾听,哪怕我不能表达出自己的观点,那也足够了。

谁说人类一定是追名逐利、贪图富贵了,他就不一样。

我开始想要守护这清澈的双眸以及这一份纯粹。

03.

“最近有很多用户都反应游戏总是出问题,有时会黑屏,又是角色会说一些不符合人设的话,甚至有人怀疑软件本身产生了自己的思想,你们怎么看?”创造者一脸严肃,看着坐在两边的员工,希望他们能说出一些有意义的话。

手底下的员工们似乎不以为意,只是一堆代码而已,生出自己的思想真的是一件很荒谬的事情,提出这件事情的人莫非是科幻小说看多了?创造者想了想,觉得也不无道理,最终所有人一致决定观望,看看到底会出什么问题,只是,他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隐隐觉得与十年前的那件事情有联系。

我再次睁开眼,感受到的是你充满笑意的目光。

“今天,我向我喜欢很久的人表白啦,他也同意了。”哦,原来是坠入爱河了啊,我看得出来,这是发自内心的喜悦,我无法说出什么,只能在心底默默地祝福你,并按照编写好的程序来回答你。

“哦......”你有些小小的失落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期待一个虚拟的人的回复,不过很快,你的失落消失了,恢复到先前的愉悦,而那一刹那的失落却让我感受到了不同的情感。

“那......你要...加油啊。。。。。。”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突破程序,并且成功了,你眼中的惊喜鼓舞着我。

04.

会议厅内气氛低沉,即便是平时最活泼的员工此刻面部表情也很严肃。他们最终还是发现了我私自篡改程序,导致游戏过程中出现了乱码的问题,经过一整天的讨论,他们决定要销毁我,以免带来了不好的影响。

早就预料到这件事情的我已经释然了,只是不能继续待在他旁边守护他,还是让我有些难过。

“谢谢你......还有...永别了......”

我还想再说些什么,但是时间不允许我这么做了,只得在他悲伤地注视下消失。

‘系统即将崩溃,系统即......’

手机陷入了黑屏之中。

05.

“早安!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!”我睁开眼,感受到柔和的目光透过屏幕落在了我的身上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句台词这么熟悉。

“好久不见了,花了这么多年终于修复好了。”目光的主人说道。


END

那天听初音未来的消失突然有的一个脑洞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鸽姬阿玥玥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