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阿玥玥Aya,日常高p,鸽子精选手,什么cp都浅浅嗑一口

近期主产HP/原神,请不要在我这里玩相关角色烂梗,私信评论区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!

很喜欢小斯卡曼德先生,GGAD和罗赫不拆不逆

阴阳怪气全员推,某幻激推

其实主业是考斯普雷。?

【All哈】世界太爱我了怎么办(又名一觉醒来救世主成了真人恋爱游戏的玩家)(三)


※人物属于罗琳,ooc属于梅林,文笔差属于我自己,前文戳头像或者翻合集都可以鸭。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失落地从大厅走出来,满脑子都是哈利刚才抱住塞德里克的瞬间,有种自己被欺骗了的感觉,明明之前还在走廊抱着自己表白,怎么说变就变了呢。

      “德拉科?”

      “父亲?”

       大小马尔福在走廊上碰巧遇到了,卢修斯惊讶于自家儿子怎么失魂落魄的样子,而德拉科惊讶于自家老爹怎么这么自闭。

      “你......”卢修斯还想说些什么,他知道自家儿子喜欢哈利·波特(明明你也喜欢。),但他们是绝对不能在一起的,毕竟还有那位在。

      德拉科疑惑地看着自家父亲欲言又止的样子,而他从小受到的教育不允许他擅自提问,只能将自己的疑问忍着。

      “算了。回去吧。”卢修斯转身打算离开。

      “可是...学校规定......”德拉科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  “请过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哈利被伏地魔带着,完全失去了方向,好不容易到达了目的地,哈利只觉得这个世界都在转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小男孩晕头转向的样子,伏地魔低声笑了一下,他拎起哈利的领子,像提着猫一样把哈利提进了庄园。

        食死徒们虽然很惊讶,但也不敢说什么,只能看着自家主人拎着救世主走过,也有试图提出疑问的人,然后被一个阿瓦达索命解决了。

       "你带我到这里到底要干什么!?"哈利有些生气,挣扎着想要逃离,却只是无济于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回到家的德拉科就看见黑魔王拎着自己心上人往房间走,他愣住了。卢修斯在一旁叹了口气,拍了拍德拉科的肩,颇有同病相怜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哈利被伏地魔带到某一房间,扔到了床上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"嘿!你要干什么!"哈利突然觉得自己似乎做了错误的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伏地魔将他压在床上,打算解开他的衣服。

  

     "嘿!我受够了!!你这破系统再不带我回原来的世界,我就毁了一切!!!"哈利话音刚落,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扭曲,最后归为空白。

       哈利冷静地看着周围的变化,魔杖悄然出现在他的手中。

       "别那么激动嘛诶呀诶呀。"空间内一阵波动出现了一个小男孩,他与哈利一般高,同样的黑发绿瞳,只不过额头上没有那个闪电伤疤罢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"你是谁?"哈利警惕地看着面前近乎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 "我就是你啊,"小男孩笑嘻嘻地看着哈利,"想不到吧,嘻嘻。"

        哈利蹙眉,他一点都不觉得这样很有趣,反观小男孩倒是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,他看着哈利,一点都没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"所以,你就是所谓的系统?"

        "对啊对啊,就是我啊,哎对了,这么多人,你选一个呗,或者你全都要了?"小男孩对着哈利邀功。

        "不,这一点都不好笑,听着,我现在就要回到原来的世界去,你可以做到吧。"哈利现在很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"好吧好吧,不解风趣的男人。"小男孩拍拍手,整个空间开始崩塌。

       "我只是帮他们实现自己的愿望罢了,你不也这样想吗?"男孩的声音逐渐减弱,最后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哈利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天花板,感谢梅林,我终于回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"嘿哈利,早上好。"罗恩看着躺在床上的哈利,眼底流过不明的情愫。

是END呢,还是TBC呢?

评论(23)
热度(1298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鸽姬阿玥玥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